懿晏_

画家/业余做手作/收藏标本
入群请加V:yiyanyiyan111

〖龙宫列车〗🐉

“旅客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乘坐本次列车,本次列车直达东海龙宫,中途不停站;文明乘车,请勿在车厢内吸烟;5号车厢为餐厅,6号车厢为泳池,7号车厢为影院,请保管好您的行李物品,祝您旅途愉快!”
列车正在经过的是一条海底隧道,不过这条隧道一点也不黑耶,有很多发光的水母!超美!坐我对面的是个章鱼哥,呃不…是克苏鲁,好像是位大人物,列车长和乘务员们都对他礼敬有加,好像是来进行东西方海洋文明交流的…第一次见这么绅士地吃泡面的…他座位底下还有个宠物,说是黑山羊幼崽,emmmm山羊??…坐我后面的是来自日本的河童一家,祖传的秃顶真的是名不虚传,话说为了少买张车票居然把孩子装在纸箱里……坐在克总后面的是位背后长眼睛的老者,看服饰应该跟我一样来自中国,还带着一个跟他长得完全不像的…海星?…

评论(55)

热度(36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