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晏_

画家/业余做手作/收藏标本
入群请加V:yiyanyiyan111

〖峨眉禅房〗🐘🍂

相传在钟灵毓秀的峨眉山里隐藏着一座神秘的小寺庙,这座寺庙平时是看不到的,只有在下雨天时可以模糊的看到轮廓,但是无论人们怎么走也走不到……
有一天下雨,我无意间走到了这座寺庙里,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和尚正在念经,老和尚说这几天都会下雨,我可以在这小住几日,待雨停了再下山,我便放下行李在这住下了,边画画边听老和尚说法,颇为有趣。老和尚还说,若是有缘,我说不定还能看到大行普贤菩萨座下的六牙白象呢~在雨停的那天夜晚,我好像真在梦里遇到了白象……雨停后的次日,我便拜别下山去了,并留下了一幅画作在寺庙赠与老和尚以报答这几日的照顾。到了第二年我再次来到峨眉山想拜访老和尚时,却怎么也找不到那间寺庙了……落叶微黄,入秋了啊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5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