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晏_

画家/业余做手作/收藏标本
入群请加V:yiyanyiyan111

🌿〖水彩颜料分享〗〖视爵颜料小测评〗
🌿感谢视爵@臧氏文化-视爵水彩 这次给的新发售的“视爵水彩 X 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,国美典藏版大师级金丝楠木固体水彩”~外包装的颜值就不用我吹了😂确实美,哇金丝楠木…
🌿然后打开一看第一感觉并没有太惊艳,而且我不太开心的是居然没有白色?(因为我画画很喜欢调白色…),不过在试色的时候确实给了我意外感受!真的很好看!并不像第一感觉那么艳俗(🤐)😂,颜色很高级,很喜欢钴松石(p4是用它涂的底色,不过照片有些偏冷了,实际上要再偏绿一点点)和粉红贝壳。水彩其实一直都只是我的辅助颜料啦,不过这次看到颜色这么美丽为了展现这款颜料纯粹的颜色,就单纯只使用它来画了一幅,画的过程中又爱上了天然赭石,而且发现群青居然也有分层效果(裤子那里我是没有用紫色的,群青干了之后薄的地方分成了紫色)。
🌿另外环保呀纯天然呀也不用我多说啦~毕竟我们画画的第一在意应该就是画面效果,其实这么好看的颜色已经说明一切啦~最后的小小建议就是底部还是不要用万能贴固定颜料吧😂?强迫症每次手指碰到它黏黏的就不太舒服…

评论(1)

热度(59)